【學校專訪】設一條龍幼稚園 西班牙小學 - Pregnancy/Pregnancy.Postnatal Care/Postnatal Care.2-3 years/Parenting/Parenting.Intellectual Development/Education/Education.Admission/Education.All Education/Education.School Interview - 2021-06-17
Menu
Pregnancy
Education
Health & Beauty
Inspiration & Lifestyle
Parenting
HK Parents Award
Kiddie
即睇校網筍盤 - 搬屋入名校,快人一步!

瀏覽器 開啟
美聯筍盤APP 開啟

【學校專訪】設一條龍幼稚園 西班牙小學


有別於其他學校,西班牙小學為小朋友提供三文三語課程,主張培養孩子良好性格和提倡自然教育。有意為小朋友報讀的家長不容錯過以下的實用入學資訊。

幼小一條龍

西班牙小學(Spanish Primary School)的創辦人兼校長陳姿安女士為女兒創立學校。除了上回介紹的西班牙小學,她還創立了位於銅鑼灣的善行國際幼稚園(MASS International Preschool),兩校是「一條龍」學校。

善行國際幼稚園的特色是個性化課程和教學語言多樣化,教學語言有英語、普通話和西班牙語。如有需要,家長可以只為小朋友選一至兩種學習語言。多元語境鞏固小朋友的語言基礎,讓他們更容易適應西班牙小學的教學課程。

重視語言學習能力

content1.jpg

由於西班牙小學推行三文三語教學,所以入學面試較重視小朋友的語言學習能力。陳校長指,沒有語言發展障礙的小朋友要學習三種語言是沒有問題的,英語能力良好的小朋友學習西班牙文更會事半功倍。因此,除了入學面試,另設英語和數學能力兩項評估。

content2.jpg

西班牙小學的校園被大自然包圍,為自然教育科提供理想學習環境。

content3.jpg

學校把西班牙的藝術作品融入校舍設計。

content4.jpg

陳校長認為小朋友愉快地學習的教學成效最理想。

content5.jpg

學校的西班牙文課程是由西班牙國家認可的馬德里課程。

content6.jpg

西班牙小學不把中國語文視為外語;採用第一語言的課程來教授小朋友。

content7.jpg

善行國際幼稚園是西班牙小學的「一條龍」幼稚園。

學校資訊

西班牙小學

Spanish Primary School

西班牙小學創辦於2019年,為一所私立獨立的國際學校。

聯絡資料


Champimom Newsletter

With exclusive updates and deals